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佳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压缩空气净化设备,过滤器,精密滤芯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叶清锋
  • 电话:0571-28929057
  • 手机:13372532130
  • 传真:0571-88284051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佳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 新闻中心 » 贝克欧滤芯15A 贝克欧滤芯15C
新闻中心
贝克欧滤芯15A 贝克欧滤芯15C「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77国产品滤芯均为我司生产的替原厂品滤芯,其过滤滤材采用德国原装进口HV公司产品,注册商标为“佳洁”。本公司涉及的其它品均无品意义,只是作为产品型号参照和客户选型对照使用。进口滤芯和过滤器为原装进口,有防伪标志。我司长期为国内各大企业贴生产各种式的压缩空气精过滤器滤芯。

BEKO贝克欧滤芯

?德国BEKO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化压缩空气质量的产品和系统。该公司通过套庞大的、严格的程序,确保技术位于压缩空气技术。三十多年以来,贝克欧技公司直在开发、生产和销售高质量、高可靠和压缩空气处和冷凝液处的产品和系统。贝克欧技公司的企业念是运行可靠、节约能源、环境友好,为客户创建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贝克欧beko精滤芯(异型)结构特点

1.滤芯端盖采用尼龙防腐型端盖

2.架均采用不锈钢材质

3.滤芯过滤材料有较强的过滤能力

? 贝克欧精滤芯介绍:

? 贝克欧滤芯的安装不需要拉杆,因此不占用滤芯的横截面积,从而少了流动的阻力。由于过滤器与滤芯之间的链接采用推入式设计,使得滤芯的换工作加方便。滤芯上盖的封圈和下盖底部的三个凸台共同确保滤芯在罐内部固定稳固,且封行良好。

? 滤芯的过滤材料采用防水型材料,遇水不会膨胀,稳定的压力差值。因其他产品的滤芯通常为亲水,吸水膨胀后,滤芯容易堵塞,压力失上升,从而导致运行成本的增加,使用该材料的滤芯,避了不必要的开支。

? 同其他过滤器滤芯聚结层相比,贝克欧滤芯的标准-毡聚结层具有非常高的热稳定,同时还具有较高的稳定和机械能。滤芯架采用可靠的结构设计,配合使用环树脂粘接方式,避了滤芯变形现象的发生和聚结层的破坏,从而滤芯滤层全部参与连续过滤过程。

贝克欧精滤芯(异型)分为5个等:C(25μm),G(5μm),F(1μm),S(0.01μm),A(0.01μm)。

贝克欧BEKO技术参数:

杂质过滤精度μm 残油含量mg/m3

W WS 气水分离器

C X25 粗过滤器 25 10

G X5 通用过滤器 5 5

F X1 精过滤器 1 0.1

S XA 超精过滤器 0.1 0.01

N XXA N过滤器 0.01 0.001

A AC 活炭过滤器 0.003

贝克欧BEKO滤芯型号:

04A,04C,04F,04G,04S;

07A,07C,07F,07G,07S;

15A,15C,15G,15F,15S;

18A,18F,18S,18C,18G;

20A,20F,20S,20C,20G;

22A,22F,22S,22G,22C;

23A,23F,23S,23G,23C;

25A,25C,25F,25G,25S;

32A,32C,32F,32G,32S


买位:杭州佳洁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买地址:杭州--江干区临丁路1191号(嘉德威创意园B幢)

买人:叶清锋 座机:0571-28036926 传:0571-88284051 移动:13372532130




特别提示:以上贝克欧滤芯15A 贝克欧滤芯15C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贝克欧滤芯15A 贝克欧滤芯15C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贝克欧滤芯15A 贝克欧滤芯15C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杭州佳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贝克欧滤芯15A 贝克欧滤芯15C
复制本页链接:http://yqf171722.wawangluo.com/news/itemid-7388.shtml

贝克欧滤芯15A 贝克欧滤芯15C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yqf171722&action=news&itemid=7388